安贫乐道

If God is in me, he's a tumor.

THE SCIENTIST

tell me you love me.

听着酷玩的夜晚,又开始了越发稀有的煽情。明月当空,万里无云,清风过客,随时都能即刻启程跟着风离开。午夜划出可有可无的分割线,切开明日与昨夜,切出比生命更短暂的无数个日夜星辰,赶在你面前消失,却比你伟大永恒。
不到忧愁的时候是无法写字的,也许正是这个原因让我离开睡眠,在楼梯转角留下纪念。人生苦短,浮躁的氛围萦绕着你日日夜夜,已经越来越难得有这样的心情小憩片刻,与微风星夜同伴。
也许我又能构思出一篇虐文,代入我自己的理想梦想,让他们替我诉说替我完成,经历在遥远的平行时空经历着的人生。在这星夜里,我好像又能隔着天幕,穿过黑夜,窥见了那个宇宙的一丝一缕。不是在梦里,却幻想如空气。
幻想中的冒险,
幻想的王子和爱情,
幻想的奇妙人生,
真实的星夜,
在幻想中感受到了自由。

评论

© 安贫乐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