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贫乐道

If God is in me, he's a tumor.

自从搞了这破事以来每一天都在扇自己的脸,为不是自己犯的错,为每个信誓旦旦的宣称,但一切的确又因我而起,一个谎言孕育出来的无数谎言。然后每天怪自己,怪别人,不敢怪别人,圣母地安慰每一个别人,不想怪自己,钱对我来说意义肯定不是粪土,怪命,哈…

我他妈真是羡慕那些不用担心生活费学费不会没地儿要的人。

成天拿着我一年学费的前买的新手机新3C在那儿装模作样装13的哭穷,还不是几十块钱都怕我黑的德性。

吃苦都成了装逼的资本,想想就得吐。

可不是吗,等我真的学费都交不出来,事不关己的人肯定不会是我╮(╯_╰)╭

评论

© 安贫乐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