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贫乐道

If God is in me, he's a tumor.

一个人的精力有限,感情有限,哪儿又有那么多力气和时间去随便,施舍。施舍,这个词用的挺难听,可是不然又能怎样?没有话题,没有历史,没有维系的任何基础。
所有人都在问我那么爱你那么爱你为什么你不能爱我呢为什么。
所有人问所有人。
可是不然怎样呢?虚情假意,努力掩饰自己的所有尴尬,换来一个不辜负。
你给的不是我要的,我要的你给不了。
可以有福同享的人太多,能够有难同当的人太少。可是我的感情只有一点点,清高也罢,因为实在轻贱不起。
所以那些廉价的感情,抱歉,我连摆出个虚伪的笑脸都嫌累。
成天仗着那一点点廉价物,不断质问我为什么的人,到底想从我这里要到什么?

评论

© 安贫乐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