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贫乐道

If God is in me, he's a tumor.

最近天天做梦,睡觉都不能算休息了。也不知道是不是对太阳黑子的执念太深,大部分自控力都放在遏制那执念上了,其它方面几乎全线崩溃。这执念大概是可以化形了。

能让我执着的事情不多,二十几年里,完美主义者也是其一。这种时候朋友总让我不要那么执着,可是活了这么多年,好不容易有些事能放在心上,怎可轻易松手。一辈子没几件执着的事,日复一日波澜不惊的日子,什么都无所谓,真是无聊。

说回梦。梦里陷得太深,和现实完全混淆。有点怕某一天我的现实陷落进去。大脑掌控了我的一切,让我几乎失去了作为动物的本能。这太可怕。不是因为看不见,而是大脑和思维不能代替身体生存,但现在它在我这里占据的比重越来越大,我还没有准备好。




 
评论

© 安贫乐道 | Powered by LOFTER